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處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處風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的一處風景

潘問博

我去過美麗的瀋陽世博園,也去過高大雄偉的長城,,但我最喜歡的還是我家鄉的萬紫山。

星期天的下午,我們一行三人來到萬紫山腳下,遠遠望去,只見一條羊腸小道隱藏在綠樹依依的森林裡,樹林里的楓葉已逐漸變成黃色。紅色。隱隱約約還有幾朵黃色的小花鑲嵌在樹枝上,給這寧靜的萬紫山平添了一份生機。兩邊的松樹。柏樹高低錯落,路邊的小草頑皮地向行人打着招呼。中央的花壇里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朵,有火紅的玫瑰,美麗的菊花,樸素的牽牛花……爭奇鬥豔、各展華姿,讓我不禁有一種萬綠叢中一點紅的感覺。

我們踏着輕盈的步伐繼續前行,偶而遇見三三兩兩的遊人,耳間聽到幾聲清脆悅耳的鳥鳴,時而幾隻白色蝴蝶飛過,走了大約五六十米,就見到一座高大。雄偉的山門出現在眼前,上面刻有“萬紫山烈士陵園”幾個遒勁的大字,山門採用仿古的建築模式,中間高,兩邊低。邊緣刻着栩栩如生的花紋,順着石階而上,一處用紅白相間的石磚鋪成的廣場呈現在我們面前,廣場上佇立一痤紀念碑,上面刻有“革命烈士紀念碑”幾個大字,紀念塔上刻着一位手拿步槍,身披裝,頭戴軍帽的解放軍戰士的雕像,只見他右腳向前跨出,眼睛炯炯有神地注視着前方,右手高舉,似乎在高喊:“沖啊,沖啊”此情此景,彷彿把我帶到那戰火紛飛的年代,那無數的革命英烈在我心中回蕩着,面對今天的幸福生活我又怎能不珍惜呢?

  萬紫山之行愉快地結束了,雖然沒有其他景區那麼迷人,但它獨有的歷史價值總給我以巨大的鼓勵與鞭策,所以我最愛我家鄉的萬紫山。

   2010年2月4日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處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處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