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處景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處景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城市

  同學們,這幾天你們發現沒有:我們的淮安城變乾淨了,變美麗了,到處花團錦簇,五彩繽紛,把淮安裝點得漂亮極了!傍晚時,淮安城就更變美了,美得妙不可言。第三屆淮揚美食文化節就要來臨,為了慶祝,人們將鮮紅的燈籠高高掛起,將鮮花圍成團,將彩錦聚集在一起。夜晚,五顏六色的彩燈與星光交相輝映,把漆黑的夜空照得如同白晝,不時,夜空中還出現一陣陣禮花。鮮花、燈籠、彩燈、禮花把淮安城點綴得美不勝收。

  現在的淮安城是清新而整齊,整潔而寬敞。自從有了淮揚美食文化節,淮安的市容就豁然一新,以前臭氣熏天的廢黃河現在雖然不能使用了,但不再像以前那麼臭。廢黃河兩旁已有了綠化帶,那裡樹木高大,樹葉濃綠碩大,迎者秋風,婆娑起舞,樹榦堅實挺拔,這些樹木對城市的新鮮空氣起着不可估量的作用。許多馬路菜場已經取消了,變成了一條條幹凈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處景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處景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