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九月二十四日和二十五日是兩個好日子,因為這是我校召開第三十五屆田徑運動會的日子。 

  運動會還沒開始,運動場上已經開始喧鬧起來,同學已經早早的來到了運動場地。有的在練習跳高、有的在練習跳遠、有的在練習賽跑、還有的 …… 

  你聽,震耳欲聾的音樂聲響起了,運動會開幕儀式開始了。每個班級的同學都進入了運動場,他們都組成各自的啦啦對圍繞着操場喊着自己班級的口號,積極準備着為班級加油。 

  比賽正式開始了,首先是初中部的男子一百米短跑,接着是初中部的男子四百米賽跑……。 

  到了九點三十分的時候,是我們小高男子組男子二百米賽跑。各班級小選手們都拿出渾身力氣拚命向終點奔去,都想為班級爭得榮譽而拼搏。 

  廣播里傳來播音員令人振奮的消息:第一名產生了,是五(一)班的同學;第二名和第三名跟着產生了,是我們五(二)班和五(五)班的選手,同學們都激動萬分。 

  最後,我又看了跳高比賽,四年級有的選手還沒有到稈子的地方,就開始跳了,唉!看了真是非常惋惜。輪到我們班了,我們班跳得和別人班就是不一樣。我們班的王成同學活像一隻猴子一跳三尺高,敏捷地躍過欄杆。我高興得也差一點一蹦三尺了,班主任老師也不由自主地翹起大拇指。 

  在這次運動會上每位運動員都積極地為班級的榮譽而拼搏着,奮鬥着。通過這次運動會使我懂得了一個很重要的道理,參加運動會並不是為了爭奪冠軍,而是重在參與!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