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們學校的田徑場上舉行了一場簡單又隆重的運動會。這次的運動會專門是五六年級比賽。 

  運動會首先的環節就是升國旗奏國歌。我們望着國旗冉冉上升,大家心情激動。然後是校長對運動會的致詞。校長的致詞使我們熱心沸騰!之後就開始比賽,先是5,6年級男子60米,女子60米,然後是200米,400米,800米,比賽一樁接一樁。跳遠,跳高,4乘100米的健兒們讓我們看的驚嘆連連。在班級里的拉拉隊,可沒少為運動健兒們加油。運動健兒們能得獎,多虧他們。賽場上,能聽見一波又一波的叫喊聲,震耳欲聾。同學們喊得喉嚨都快啞了,也不願放棄為運動健兒們加油! 

  輪到我參加的壘球了,先是6年級的男子壘球。6年級的哥哥們丟的很遠,他們的動作也十分標準,讓我們學到了不少。然後是我們5年級的男子壘球,5年級的同學雖然沒有6年級的哥哥們那麼厲害,可也不分上下。馬上就到我們女子壘球6年級組了,我們5年級的可沒少緊張,都快聽到對方的心跳聲了,可班裡的拉拉隊在不斷的為我們加油:“黃琛加油,黃琛加油!”光是聽,我就感覺熱血沸騰。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就到我了。我丟的不是很遠,可我並不傷心,因為回到班級,同學們安慰我說:“比賽志在參與嘛,下次繼續努力!” 

  我從這次運動會中,知道了比賽不一定要拿名次,志在參與,如果你都不參加比賽,怎能知道自己的水平有多少呢?不用懼怕失敗,因為失敗乃是成功之母嘛。只要賽出風格,賽出水平,自己不為自己的成績而感到後悔,那就夠了,比賽就會有重大的意義了。 

  這次運動會不只讓我們一睹運動健兒們的風采,也讓我學會了不少的比賽方法,還讓我知道了不少。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