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運動會開始了,一個個運動員用盡全身力量箭一般地沖向終點;做仰卧起坐的運動員可真快呀;跳繩的同學飛快地舞動着繩子,“刷刷刷”的讓人眼花繚亂;遠距離跳遠的運動員可真棒,一跳就是二、三米多遠。突然,廣播里傳來“請四年級跳遠的運動員到沙坑集合。”我一聽,跳遠運動員?我不就是嗎?快走,我飛快地跑到沙坑旁。我報到的時候大吃一驚,真想大喊:“救命啊。”我竟然排在第一位。我心裡還時不時地抱怨說:“王老師啊王老師,你可真把我害苦了,我可從來沒有參加過跳遠,你這不是趕鴨子上架嗎?”比賽正式開始了,我經過同學的指點終於學會了,跳的時候,助跑、起跳,讓我輕輕鬆鬆地落到沙坑上,我過關了,心裡暗暗高興,但遺憾的是我沒有進入決賽,這讓我感到非常沮喪,我

  想起媽媽曾經說過的一句話:凡事重在參與。我決定以後要好好練習,下次還要參加這項運動。說真的,我還應該謝謝王老師。 

最激烈的接力比賽開始了,我們幾乎全班同學都要參加,這可是個艱巨的任務,關係到班級總分,大家都很鎮定。男生開始比賽了,雖然他們竭盡全力,但還是只得了小組第四名。我們女生可比男生強多了,第一棒張都像脫韁的野馬奮力向前衝去。輪到我了,我用盡全力,閉着眼睛直往前沖。雖然向可很努力,但其他班上的同學也不弱,她落到了最後面。最後一棒的王格功勞最大,她為我們獲得小組第二名立下了漢馬功勞。 

雖然輸了,但我們還會繼續努力,爭取取得更好的成績,只要我們大家團結一致,齊心協力,團結就是力量,努力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