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那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那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快來訓練吧!待會兒得不到第一名那時就慘了。”籃球隊長趙婉藝說。

   在清晨茫茫的晨霧中,我們班在努力地鍛煉,準備迎接比賽的到來。一個小時過去了,比賽開始了。主要項目有男子、女子籃球男子、女子田徑比賽我參加了女子籃球。先是男子三班和二班比,再和我們班比。男子籃球賽打得真激烈,女同學在一旁助威,好像沒感覺自己將要比賽似的。”好打得好繼續發揚。”三班一位女同學站起來高聲說。

   徐老師叫我們做好比賽的準備,待會兒上場后別慌,注意搶球和投籃,聽了這一消息女同學們激動極了。徐老師又說:“待會兒上場后郭智慧、袁乙卉、趙婉藝、萬思茗、周露你們幾個先上剩下的人做替補。”我們現在簡直像熱鍋上的螞蟻,心裡怦怦直跳。過了一會兒,鄭校長叫我們過去了,比賽正式開始了。一個個激動得臉通紅。我們的場地是右邊,那邊沒太陽光顯得好投些。

   第一次我搶到籃球時,腦子裡一片空白,居然把球運到別人的場地去投籃,幸好沒投進,要不然可就丟臉了。我頓時心跳加快了,用牙巴咬住指頭臉色迅速變得通紅。但我並不害怕,努力去搶球,傳遞給趙婉藝讓她投球——因為她是我們班的籃球高手。

   終於在我們激烈的拼搏之下,周露投進了一個球。頓時我們都興奮地跳起來,場外的同學也激動得用大拇指表揚我們:“六一班好樣兒的必勝!”接着我又去搶球,剛搶到球,準備傳給趙隊長時,突然從斜角里冒出一個身影,她用左手搶球,同時右手擢我的左眼,還將我推倒在地上,我的手擦出了血,雙腳也被她按住了。我當時痛極了,眼淚在眼眶裡直打轉,這時徐老師把我換了下來,剛出場,場外的同學就圍過來,有的用紙來抹我的眼淚,有的用紗巾擦我的傷口,有的急忙把水瓶蓋扭開,給我倒水,有的還關心地說:“你這是怎麼了,痛不痛呀?”看到這麼多同學在一旁關心我,我似乎感到已經不痛了。我坐在一旁觀看,心中有一種不好的預感,可是場上的同學並沒有氣餒,努力地拼搏着。

   比賽結束了三以四比二的分數打敗了我們第一名的美譽離我們遠去了。我心想:籃球輸了可是我們的鬥志沒有輸我們班風貌沒有輸。

  如今運動會已經過去了但我時常想起那些激動人心的場面。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那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