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見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見聞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校迎來了第二十六屆運動會。運動員們一個個精神飽滿,鬥志昂揚。

  早晨,剛到學校,六一班的同學們都舉着彩旗,排好了隊,當然了,我也是其中的一員。接着,古鼓樂隊的同學來了,李朝輝在前面舉着旗指揮着,後面的同學都敲起了大鼓小鼓,吹着笛子,排着隊走向操場,我們彩旗隊也跟着他們走。隨着鼓的節奏“一二一,一二一”走到了操場。然後,進行升國旗,奏國歌,全體起立。緊接着,校長致詞。運動會即將開始。

  第一個是女子一百米跑,崔寶元參加。裁判員一吹哨,運動員們一起跑,哇!跑的真猛!崔寶元呢?可能她早已到前面了吧!別人都跑到了前面,崔寶元才跑到半道上。她跑了倒數第一,很不高興,不過,沒關係的,重在參與嘛!

  下面是女子接力,陳蓉是第一棒,哇!第一!王曉第二棒,她是第二,第三棒是蔣萌萌,那叫一個沖啊!本來她在第二,第一個人跑的特快,蔣萌萌使勁一衝,她得了第一。最後一棒是楊晶藍,她跑得非常快,跟第二個人幾乎差半圈,取得了第一。班主任的嘴笑得合不攏。

  下面請看男子接力,第一棒是劉興隆,他在最前面。第二棒是彭碩新,也是第一,第三棒李國宏、第四棒杜森都取得了第一,班主任的臉比吃了蜜還甜!

  今天,六一班的每一個人都露出了燦爛地笑蓉。我想: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成功失敗不重要,重在參與!

  邢台市第三十中學六年級 武可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見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