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三千米,對於我來說是一個遙遠的距離。想到的時候,覺得顫慄。然而對於站在起跑線上的每一位女運動員來說,這將是她們將要面臨的比賽。  

我認為將會有人無法跑完全程,畢竟三千米對於一個女生來說,這足以是一次長征。可結果只能讓我意外,沒有一個運動員在中途退出,所有的運動員都堅持到了終點。雖然最後一名與第一名之間有將近一圈的差距,然而她們都是勝利者,因為有種勝利叫堅持

  超越極限  

或許你努力過,爭取過,但還是與成功的掌聲和鮮花擦肩而過。  

或許你嘗試過,失敗過,但成功的火焰就是無法熊熊燃燒。  

或許你面對溝壑時,猶豫過,害怕過,徘徊過,傷心過,滯步過···但朋友,你是否冷靜  

地思考過,或許你再往前一步,或許成功便正好與你握手呢?你是否平靜地反問過,或許跨越  

這道溝就是聖潔的夢的故鄉呢?  

鼓起勇氣吧,再向前邁出一步吧,超越夢的界限,超越自己的極限,打破成功的極限!  

超越極限,超越自我,向夢的方向起飛吧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