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一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一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周開運動會了!我的心情十分激動!那天晚上要的東西都準備好了。我穿上美麗的校服戴上紅令巾很快的把飯吃完就拿着小板凳走了。

  來到學校七點半運動會開幕式開始了!我們高興的排好了隊伍邁着矯健的步伐走到主席台前我們喊着嘹亮的口號:“陽光少年,勇往直前,把握現在,贏得未來!”然後我們走到了規定的地方,然後是升國旗,奏國歌,最後是校長宣布運動會開幕。

  女子400米跑步比賽開始了我們五四班的董美琪出場了只見載判員舉起了發令槍這時候場上的運動員和五四班的同學都屏住呼吸等待發令員的槍聲。“啪”的一聲只見它像離弦的箭一樣沖在前面到了第二圈時一些運動員跑不動了董美琪也跑不動了在剩下50米的時候熊教師和我們拉拉隊員們一起喊:“董美琪,加油”這時董美琪加快步伐最後董美琪得了小組第三名真為我們班爭光啊!

  我認為最激動人心的項目就上接力賽了我們班和五二班在比賽過程中一隻不分上下我們的心情也一直都很緊張最後只差0。01秒我們班取得了第二名真遺憾啊!雖然我們這次接力賽沒得第一名但是我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

  通過這次運動會我感到平時就應該堅持鍛煉身體堅持跑步……。下一次開春季運動會時我爭取能參加比賽項目為班上爭光!

  蘆台一小五年級:bh571129782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一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一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