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運動會感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感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們學校組織了今年的秋季運動會,現在,雖然激動人心的運動會已經結束了,但這次運動會卻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中。 

  要說這次運動會能順利進行,關鍵還是要感謝老天爺,開運動會的那天上午,因為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運動會因此沒有開。後來到了中午,老天爺的臉由小雨轉為晴,因此,學校決定運動會下午正式開始,同學們一個個別提有多高興了。下午,首先進行的是開幕式,對於第一次參加運動會的我,雖然在同學們的百般的指點下,但我還是有點落隊了,不過幸好旁邊的同學馬上提醒我,我加快腳步,才勉遭扣分的惡運。 

  運動會正式開始了,可是我只管自己吃零售、玩遊戲、看課外書,根本無心為運動員們喊“加油!”。輪到我跑了,但我卻還在玩,沒聽見廣播,後來還是同學把我押到總務處的。該跑了,雖然我不止一次告訴自己“雖然我耐力不行,但一定要撐下去。”可我跑了一會,就覺得腳發軟,沒力氣了,結果不用想,我是同組最後一名。放學后,茅老師因為我們不給自己班加油,而把我們痛罵了一頓,我很後悔,決定第二天痛改前非。 

  第二天,我用力給自己班運動員們加油,就是有人要跟我玩拍手遊戲了,我也一口拒絕。過了一會,又該我跑400米了,這次,面對比昨天多一倍的路程,我喝了大量的水和飲料以補充體能,並早早去總務處報到了。只聽裁判發出的槍聲一響,我和其他選手都像箭一般向前“飛”去,最後的50米了,我用盡最後一點力氣跑完了全程,雖然成績又不是很理想,但這次我得了同組第三名,最起碼比昨天有了進步,跑過了一個人。 

  這次運動會可以稱得上是我最快樂的一次運動會了。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感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