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運動會一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運動會一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里我校又舉行了一屆運動會。

   在這個運動會裡,每一個小角落都可以看見運動員們比賽的情形。

   你瞧!女子1500米的長跑要開始了。運動員們一個個精神抖擻鬥志旺盛。

   隨着“砰”的一聲槍響女子1500米的比賽開始了!我班的揭曉菲聽到了搶響猶如聽到了指令飛速向前跑去。可是後面的同學也不甘示弱馬上趕上來。這時揭曉菲意氣風發一下子追上了前面的同學與她不相上下。

   幾圈下來揭曉菲臉色發青速度漸漸慢下來。還剩下三圈了怎麼辦?揭曉菲能得第一名嗎?她還能像前面一樣繼續遙遙領先嗎?這件事令在場的同學着急了。結果出乎意料的事發生了:揭曉菲急中生智、竭盡全力一股勁地往前沖。終於快到終點了!還有20米、19米、18米……只剩下10米了!揭曉菲穩定軍心、長驅直入。我們一見大局已定便又安定了下來。

   終於揭曉菲不負眾望取得了女子1500米長跑的冠軍。

   這次運動會真有意思既賽出了風格又賽出了水平。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一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運動會一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