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戰爭之賽爾傳奇(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爭之賽爾傳奇(3)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戰爭之賽爾傳奇(3) 

  金國戢才智由於沒有管精靈,只顧打仗。又被偷了一隻達比拉,還好達比拉與它關係很不好,鄭國的臣相就跟它在一起玩的時候被殺了,達比拉被關在牢里,鑽地回到了金國,鄭國魏天氣急敗壞,說要和宋國來個大聯盟,宰了金國的戢才智。先從精靈開始下手。 

  戢才智曉得了,跟精靈說今天你們早上睡覺,晚上來個躲貓貓玩,如果有人的話就把他殺死,殺死十個,獎一個高級體力恢復;五個獎一個中級體力恢復;一個獎一個低級體力恢復,果然在夜晚殺死了一些人。戢才智在城裡設了防禦措施免得鄭國魏天又來偷;還在星球上放了防禦措施。 

  戢才智開始打第十一座城了,城裡金庫多,士兵多,糧食充足,顯然很難打,但戢才智還是沒有屈服,和它死拼,對士兵說一定要打敗,不打敗就死在這裡。士兵們奮勇拼搏像猛虎下山打敗了第十一座城。損失了5000多士兵,100員小將,10員大將,接着會怎樣呢?請看下集的戰爭之賽爾傳奇(4)。

您正在瀏覽: 戰爭之賽爾傳奇(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爭之賽爾傳奇(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