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戰爭之賽爾傳奇《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爭之賽爾傳奇《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戰爭之賽爾傳奇《1》

  8萬年前,戢才智當皇帝的時候。由於發生了叛亂,使國家分裂成三個國家,(金國、宋國、魏國)原來的皇帝成了金國皇帝,南方軍閥李明自封宋國皇帝,北方軍閥魏天自封為鄭國皇帝。

  金國:皇帝戢才智,國庫錢多,兵少,兵器一般。

  宋國:皇帝李明,國為錢少,兵多,兵器較差。

  鄭國:皇帝魏天,國為錢少,兵多,兵器非常狠。

  金國戢才智開始狂徵兵,由於錢多,分了金庫,金國的男丁當兵開始多了,戢才智命令不收稅,可以狂生孩子,他把人訓地武功非凡,才華蓋世,發明一種能翱翔太空的飛機。

  宋國李明與魏天聯合開始打金國,金國金庫少了,正好宋國的一座城,人少,錢很多,一舉派兵,不到一會兒,佔領了一座城,獻出了19個金庫。

  “轟”爆發出來“赫爾卡星”“海洋星”“火山星”“克諾斯星”“雲霄星”“塞爾利亞星”“斯諾星”“雙子阿爾法星”“雙子貝塔星”“露希歐星”接着會怎樣呢?大家請關注戰爭之賽爾傳奇。

您正在瀏覽: 戰爭之賽爾傳奇《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爭之賽爾傳奇《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