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戰爭之賽爾傳奇(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爭之賽爾傳奇(2)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戰爭之賽爾傳奇(2) 

  皇帝戢才智,坐上飛機,又掉下一個幽靈船,登上了“赫爾卡星”,發現了“比比鼠”的下面有一個膠囊,士兵一打開“吱”收了“比比鼠”博士把它研究一番,發明了初級膠囊、中級膠囊、高級膠囊、超級膠囊,將所有星球的精靈都捉了,蘑菇怪、里奧斯、魔獅露露、納多雷、是戢才智的陸地坐騎;雷納多、雷伊是戢才智的雷電的時候的坐騎;在海洋里鋼牙鯊是戢才智的坐騎;冰天雪地里阿克希亞是戢才智的坐騎;在太空尤納斯是戢才智的坐騎;在天空提亞斯是戢才智的坐騎;巴魯斯、布布花、烈焰猩猩是戢才智的伴旅,其它的歸將士。還發明扭蛋機,要用扭蛋扭;NONO是一個會飛的機器人;還在太空建了精靈太空站。 

  鄭國的皇帝魏天派人晚上偷一個精靈來,金國士兵不知道,被偷了一個迪達、(迪達在膠囊里)十個扭蛋和一個扭蛋機,魏天見到迪達高興地大叫,金國皇帝戢才智,憤怒的進攻,一個月不顧傷痛打敗了十座鄭國的城。打的鄭國的士兵心驚膽戰,哭爹喊娘一片。不久就來了1000多鄭國士兵。接着會怎樣呢?請看下集的戰爭之賽爾傳奇(3)。

您正在瀏覽: 戰爭之賽爾傳奇(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爭之賽爾傳奇(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