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溫馨的地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溫馨的地方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最溫馨的地方

 河南省焦作 焦作工學院子弟小學五一班 秦碧雲

  這是一個整日充滿笑聲、歡樂詳和的地方,這是一個永遠溫馨快樂的港灣——我的家。

  一進我家,你會發現這裡到處充滿了古典氣息:木頭做的門框、衣櫃、梳妝台、桌椅,連窗戶也是仿古的,在這充滿古香古色的地方,又放了一架古箏,更彷彿置身於藝術的殿堂。雖然這裡古樸典雅,但又緊跟時代步伐:29寸康佳數碼鏡面的電視和一台格立立式空調,跟古典氣息巧妙的結合起來。

  進了我的小天地,就會發現牆上帖着多而不亂的海報。三個由中間到兩邊的中國結之間夾着一個小熊維尼的卡通掛鐘。像每個女孩子一樣,我的床頭也放滿了大大小小的布娃娃,而我又天真地讓每個娃娃手裡都拿着一本我最喜歡的書,臨睡前的時候便從它們手裡搶過來一本,還裝着對娃娃說:“sorry,看完會還你的!”往裡走便有個陽台,那裡有一個伴我多年的寫字檯,上面簡潔乾淨,時常放着幾張已被我畫得亂亂的演草紙,供我心情不好時發泄用。桌上唯一的擺設就是一台聯想牌的液晶電腦,隨時準備着被我這個外行亂點一氣。

  隔壁就是爸媽的房間,那裡簡潔乾淨,一張雙人床佔去了大部分空間。一台小茶几上放着各種擺設,足足可以讓你欣賞半個小時。

  還有一間是留着給客人住的,但常常沒人,所以就被我當成了娛樂場所,在床上面和小朋友一起盡情地跳呀、蹦呀。直到一年後,我才意外地發現,床的中間已有了一個深深的“凹”字。

  這就是我的家,充滿溫馨快樂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最溫馨的地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溫馨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