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忘不了,那溫馨的地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那溫馨的地方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繽紛的。從出生到現在,我有許多難忘的地方。但我最難忘的,就是鄉下的婆婆家。它承載了我太多的記憶,承載了我的夢想。

  鄉村風景如畫,空氣是那麼清鮮,天空是那麼明朗。每次我一來到這裡,就總想高歌一曲,來表達我滿心的快樂。鄉下婆婆有一座小平房,被綠樹環繞着。後院里有鴨,有雞,還有鵝。我每次見到它們,它們都快樂地叫着,好像在歡迎我的到來。

  我最喜愛的是樓頂的風光。我在那的時候,一看到太陽快下山了,就飛快跑到樓頂。樓頂雖然不高,但它是一個絕佳的觀景台。又一次,我還看到過被我自稱為“日月奇觀”的一幕:西邊的小松林中間,一輪紅日漸漸西沉,但轉過身,一彎新月正從東邊慢慢顯露。我恨不得把它們照在一張照片中,真是太美了!

  每當夏秋之交下過雨的日子,我就和那裡的姐姐妹妹們去西邊的小松林里采松果。小松林全是綠色,淺綠的草地上,一株株翠綠的小衛士在守衛着。采了一會兒,小筐里基裝滿了滿滿一筐松果。我們也經常比賽,看誰採得多。我帶回城裡經常會受到媽媽的一頓罵,但我還是樂此不疲。

  那裡記載着我很多童年趣事。記得有一次,婆婆給我們分工,叫我去餵鵝。喂好以後,我突然發現有一隻鵝的鵝毛比其他的鵝都白,像白雪一樣,怪不得叫“鵝毛大雪”呢。我要拔一根回去!我想着,情不自禁地把“魔爪”伸向那隻正在吃東西的大白鵝。那隻鵝受了驚,突地跳起來,嘎嘎地向我撲來。我嚇得一屁股坐在地上,又站起來趕緊往家裡跑去,邊大叫着:“鵝咬人呀!救命呀!”大家都圍過來,我哭着講述給婆婆聽。大家聽了哈哈大笑。姐姐摸着我的頭說“傻孩子,鵝一般把東西看得很大。”我這才明白過來,摸着頭不好意思地笑了。

  童年,像一個五味罐;童年,像一顆糖。隨着時光飛逝,這件事也被我慢慢淡忘,壓在了心底。

  我愛童年,更愛這溫馨的地方。

  郵政路小學五年級:程芷怡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那溫馨的地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那溫馨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