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令人嚮往的地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令人嚮往的地方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令人嚮往的地方 

  江寒 

  奶奶家,是我最喜歡去的地方。那裡有迷人的風光,可愛的動物,還有好多好多我的親哥們(就是我的好朋友)。 

  春天到了,奶奶家門前的竹林里的土地中,春筍寶寶像個怕冷的孩子似的將穿着許多層衣裳的身子慢慢地伸了出來。他一天天長大,漸漸地把手臂伸直,長高了。我和許多好夥伴不僅在竹林下打滾,曬太陽,還經常爬上竹竿學猴子東看看,西瞧瞧,或是在斜着的竹子上踩着,然後從高空跳下來。一些新手常常一個“大鵬展翅”,結果卻是霜打的茄子----蔫了¨¨¨ 

  春姑娘悄悄告別了我們,愛掉眼淚的(下雨)夏公公帶着炎熱光顧了奶奶家。早上,我和小夥伴們在水庫旁打水漂,撈魚,游泳,或是削一塊木板,人躺在木板上,木板則浮在水面上,來一次“某某”漂流記。我們還經常在水底撈螺螄,拔水草玩,可開心了。下午,我幫奶奶趕牛,我用鞭子趕着牛可牛怎麼也不走,沒辦法,只好來請奶奶來幫忙了。 

  夏爺爺走了,可秋姑娘又成了我們的貴賓。 樹林里樹葉飄落,時而像一個個空中的舞者,時而像一個個小仙子在默默地祈禱,時而像一隊水裡的小船,時而又像地上的一串火舌。而且,奶奶院子里的梨子、石榴、杏子等果實都成熟了,我們一家人全都到杏樹下來吃水果。一大盆水果當然不是就我們吃了,一定還有動物??豬!它什麼都吃,大人們都說它是個不挑食的娃娃,呵呵,還真像呢! 

  呼! 

  冬爺爺來到了奶奶的家門口,雖然冬爺爺呼出很冷的風來,可我們的玩勁依然存在。我們在院子里堆雪人,打雪仗,還經常到竹林里躲起來,一旦發現有人入侵,就使勁搖竹子。竹子上的雪嘩啦嘩啦全落到那個人的頭上,那個人立刻變成了白髮蒼蒼的“老人”。我哈哈大笑起來,可剛一張嘴,只見別人都指着我笑,原來我也成了一位年過九旬的“老頭”¨¨¨ 

  時間過得真快啊,我非常想念奶奶,我更不會忘記它??那個令人嚮往的地方,奶奶家。

您正在瀏覽: 一個令人嚮往的地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令人嚮往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