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生,需要品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需要品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都是平凡的,生活也是如此;人生就好比一杯淡白的白開水,無色無味,所以,要品味出人生的酸、甜、苦、辣的滋味,是很難的一件事情。

  人生就像是一塊大石頭,拌住了別人前進的目標,拌住了別人的情感,拌住了別人的腳步,使人不得不在原地努力奮鬥着,努力搬開這個擋住自己前進的目標的石頭。就在汶川大地震時,那一塊沉重的大石頭永遠地綁在了我們的心靈,給我們留下了無法抹去的記憶。

  人生就是一張潔白無瑕的大紙,當一個人的生命走到了盡頭時,那幅潔白的紙,早已成了一幅精美的人生歷史。人是有情感的,人是忘不了七情六俗的,就好比那冷酷無情的人,終究都還是會有自己善良的一面。人生亦是如此,在人的情感中,五彩繽紛的情感會使你幸福無比,但也會使你悲傷……

  人生是脆弱的,就像是一面玻璃,只要你稍微輕輕往地面上一摔,即使沒有破碎,玻璃始終都會有一條條碎痕。人生是脆弱的,當死神來到了我們的面前時,就算再強大的人在死神的面前,也會顯得微不足道,也會感到萬分的無奈和無窮的恐懼。

  人生彷彿就是一盞燈,為夜晚照亮了漆黑,使在夜晚迷路的人好有個照應,使星星在天空中有個牽挂,有個同伴……

  人生就是一塊蛋糕,剛一開始,是甜蜜無比,但是,時光流年後,蛋糕就會長出了青梅,讓人一見就噁心,最後只有被丟掉的份。人生就是這樣,你不好好珍惜,人生就會走到了滅亡的道路。

  人生是五彩繽紛的,但是,終有一天,如果人生的道路你不去珍惜,那麼人生的夢想就會隨之而破碎,漸漸逼你走上了絕路……

  四聯小學五年級:鍾韻音

您正在瀏覽: 人生,需要品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需要品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