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 6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6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5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這封短短的信,包含了我十年來對你們真摯的情感和感謝,也許它很稚嫩,但卻真實而執着。 

  我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家庭,因為有一個聰明勤勞的爸爸,一個美麗善良的媽媽。是你們帶我來到這個世界,讓我體會到了慈祥的母愛和深沉的父愛;是你們無微不至的照顧我、關心我,讓我感受這美好的世界;也是你們為我創造了一個優質的生活環境,讓我健康並快樂地成長;還是你們給了我良好的道德品質,讓我成為了一個守規範的好孩子。你們給予我的太多太多,也許我一生也無法報答。 

  新年的第一天,都是我最開心的日子,因為那天早晨枕頭下總會有一些小禮物和一本精緻的筆記本,翻開本子,裡面寫滿了你們對我過去一年表現的評介和新的一年對我的希望祝福,點點滴滴,我已不記得了,但你們依然記憶猶新,小小的進步、些許的成績,在你們筆下被放大。缺點和錯誤被你們“輕描淡寫”,我知道,那不是溺愛,是你們催我奮發向上,促我勇往直前。雖然每年的評介、祝福都在變,但只有一個字沒變,那就是——愛。你們濃濃的愛女之情流淌在這過去的歲月里。也伴隨着我走入新 

  的成長曆程。 

  從哇哇墜地到跚跚學步,從天真無邪到花樣男孩,從…… 

  我的生命已深深地被你們的愛所包圍,溫暖而幸福。無論我走多 

  遠,無論我成功或失敗,你們始終在默默地追逐着我、關注着我……。 

  親愛的的爸爸媽媽,我無法用任何語言來表達我對你們的愛,但我還是要大聲對你們說:我愛你們! 

  愛你們的兒子:吳義靜!

您正在瀏覽: 愛6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