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愛”是聽起來很有親切的感受的字眼,愛是什麼?愛是自私的?愛是無私的?這個問題真是讓我就得腦袋大了,非常糾結。

  我有時候覺得爸爸媽媽不愛我,他們覺得我是他們的“包袱”。我不停地像爸爸媽媽索取愛,來彌補我心中的寂寞,索取的愛越來越多,但我對父母缺少關懷,我覺得我是個自私的人。

  愛是一個鴉片,會讓人上癮,為什麼?因為愛能讓人心中暖烘烘的,愛能讓人陷入歧路。我在電視上看到了一對父子、父女和母子、母女的結局,他們有的痛苦,有的去想自殺,有的生不如死……連我都有了想自殺的念頭,愛就是太累了、太痛苦了。父母給小孩的愛太多了,像下雨一樣一下不停,把孩子慣壞了,使得他們變成小偷、殺人犯等,讓人們後悔來不及了。太可怕了。

  愛有優勢,也有劣勢。這下我不用怕了,再不會因為缺少愛而不開心了,我要做個世界上快樂、開心的人!!

  六年級:聾女

您正在瀏覽: 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