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幻想的女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幻想的女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仍是一樣的生活。學習,做作業,吃飯,睡覺。沒有絲毫自由。 

  仍是一樣的人。爸爸,媽媽,同學,老師。除了路人,沒有任何新的人。 

  仍是一樣的心情。高興,難過,興奮。每天都有各種混合在一起,交織在心頭,沒有任何新的情感。 

  但是,心裡想的完全不同。我是一個太愛幻想的女孩,我實在不知道該如何現實。我只知道生活還是生活,不是一塊五顏六色的夢幻糖果,不能一咬下去就能去到另一個美好的幻想世界。 

  但是,我還是在想,還是在無窮地幻想。只要閉上眼就在幻想,也包括眨眼的那一秒鐘,但是,睜開眼,一切依舊。 

  我也很想現實起來,但,我不可以。現實的我,一定呆板板,不是真正的那個我。 

  夢幻糖果離我是那麼遠,又好像那麼近。遠到永遠都到不了,近到一閉眼就可以去到。我只是希望,幻想的可以實現。可是,如果實現了,那麼就不是幻想。一切矛盾。 

  我好像有一把無比神奇的鑰匙,輕輕插進那個孔就可以於兩個世界中間穿梭。一個是現實世界,一個是幻想世界。在幻想世界里,我們的現實世界就是幻想世界,他們的世界才是現實的。現實世界里,幻想的世界絕對不可能實現。 

  矛盾,這個世界對於我這個幻想女孩來說怎麼那麼矛盾!可是,我還是一定要在現實中好好生活,只有這樣,才有更多的時間去幻想。 

  只希望下輩子能到那個夢幻世界。

您正在瀏覽: 愛幻想的女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幻想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