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幻想的女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幻想的女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愛幻想的女孩 

  我,就是今天的主角——愛幻想的女孩。我是一個很普通的女孩,沒有唐佳園的漂亮,也沒有徐婉青那麼聰明,不過,我也有獨特的一面,就是愛幻想。幻想是每個人都可以擁有的,而我就是很珍惜,天天在幻想。 

  我幻想我長大會不會有白馬王子在我身旁,我幻想明天我會不會一夜間長大,我幻想我會不會長不大,我幻想我明天會不會富有聰明的天資。雖然我知道,這只是幻想,不過我希望美好的幻想實現,讓自己嚇自己的幻想永遠也不實現!我上課時也在幻想,我當老師會怎麼樣?學生一定會聽話吧。就是愛幻想,所以上課分神,就被老師……不過我雖然被老師痛罵,但我還是愛幻想。 

  上課想,下課想,回家也想,就連吃飯時也想,有時幻想可怕的,我就在那兒哭,想象是挺傻的,可是隔三差五的就在被窩傻哭。因為我在想爺爺奶奶離開我了怎麼辦?爸爸媽媽離開我了怎麼辦?就在那兒瞎想一通。又是幻想也不是一件好事啊,我希望能改掉這個毛病,不過反過來想想也對嘛,幻想幻想就能說服自己嘛,努力啊,認真啊,可是幻想的壞毛病太多了,努力改改啦!

您正在瀏覽: 愛幻想的女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幻想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