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愛無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無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我一 邊伊着詩,一 邊凝望這窗外的夜空。今天是中秋節,但那一輪明月像一 位害羞的 姑娘,多在雲絮里,所以,今晚的天空上連一 顆星星也沒有,只有一絲涼絲 

  的風。 

  這是我第2次沒有和家人 

  過中秋節了,心裡頗有一番“床前明月 光,凝視地上霜”, ” 

  “ 

  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的詩。對家人的眷戀,對親人的渴望,就像是 平原上的飲煙被風扯上無盡的天邊。 

  一 次沒與親人一起過中秋節,幼小的心靈猛然產生一種 失落感,只覺的一 顆顆苦澀的淚水在我臉上流淌。對親人的思念,在這靜靜的夜空中我想到了我的父親。 

  父親是一位醫生,整天在店裡忙碌着,每逢 佳節,父親更沒有時間陪我們,父親常常對我說:“你要說什麼話就對月亮說吧,它會把你的話告訴我的”我問父親:“月亮真的會說話嗎?”父親給我帶來美好的憧憬嚮往。生活中的母愛無微不至,如丁香般,散發著迷人的香味。 而父愛卻深藏在那一輪圓月之中。 窗外,月亮仍躲在雲躲里,我 望着天 ,想着父親的愛,讓我感覺自已並不孤獨,親情,友情!仍在 這靜靜的 夜空中互相傳遞!

您正在瀏覽: 父愛無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無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