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默默無聞的父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默無聞的父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一種愛,是最無私的,最偉大的。就是母愛。世界上還有一種愛,卻是默默的,它不輕易表現出來,就是父愛。

  或許有人認為父愛遠遠要低於母愛,我對這句話十分堅定地說:不。

  記得在那一個寂靜的下午,我與媽媽在家裡等着父親回家,這本對於一個普通的家庭來說並不算什麼大事,可對於我來說是一份驚喜,父親幾乎長時間在外地工作,一個月我才只見他一兩次,所以對我來說這天是最重要的,我在靜靜地等候着,可是爸爸卻遲遲未歸,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我的心情開始變得不耐煩。終於開飯了,可這時我已沒有了心情吃飯,獨自一人躺在床上望着那寂靜的天空,突然我的眼角滴下了一顆淚水。這時,爸爸來了電話,說道在外邊遇到了朋友一起吃了飯,這時母親也開始責怪爸爸了,可也並沒有多說神麽,在寂靜了許久之後,爸爸回來了,可我卻沒去迎接爸爸,爸爸還是像往常一樣跑到了我的床前來與我打鬧,可我卻將爸爸推到了一邊,爸爸再也沒說什麼走到了一邊,再也沒說什麼,我們就這樣我們度過了一個寂靜的黑夜。爸爸走的很早,走時還不到三點,可走時還是到了我的床看了看我,什麼也沒說就走了,在我起床之後爸爸還特意給我打電話問我怎麽樣,我只是與他淡淡的說了幾句,晚上時爸爸又來了電話,在爸爸和媽媽說話時我明顯聽到爸爸再問我怎麼了,這是我的眼角濕了。父親的愛是偉大而又默默無聞的,父親的愛不善言談,它需要你慢慢去體會。

  山東萊蕪萊城區和庄中心小學初三:孫其鈺

您正在瀏覽: 默默無聞的父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默無聞的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