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做學生難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學生難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喜歡上學嗎?我喜歡上學,但是又不喜歡上學。 

  上學可以學到新知識,在學習新知識的同時也可以交到好朋友。 

  上學要做一大堆的作業,雖然說哪些作業不足以象小山包那麼多,但是那些題目還是需要一定的思考時間,想問題好累啊,本來想出點頭緒了,可是不知道哪裡又冒出一個數字,思路又被打亂了,又要重新思考,鬱悶....... 

  現在,半個學期快要過去了,半期考就要到來了。哼,要考7科,7科足足要考3天!有沒有搞錯啊,怎麼說也要一科一天吧,不然哪有時間複習休息啊!看來初中還真的比小學要累得多,7科啊,小學半期考只要考三科,而且一天就搞定了! 

  現在到了初中,半期考卻要考7科,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只是,老師有點殘忍,居然讓我們背那麼多的題目,我看大家周末就別休息了,乖乖的呆在家裡啃書吧!都怪出考卷的老師,幹嘛不開卷考,偏偏閉卷考,害得大家還要背這麼多東東,要是讓大家知道出考卷的人是誰,我們肯定不會忘了請他吃“饅頭”的!哎,老師因為考試是閉卷考,為了大家能夠考出好成績,就死命的讓我們背這背那,差點沒把我們累死,他還就找了一個讓人苦笑不得的理由“貝多芬貝多芬,背了就會多分。”真是服了他了,還能想出這麼一個理由! 

  哎!上學累啊!做學生難啊!

您正在瀏覽: 做學生難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學生難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