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本大地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本大地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是不是應該放下仇恨?

  說起日本,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恥辱,因為就在1937年那個年代,日本拿起槍、刀來侵略中國,殺了我們四十多萬無辜的人民,從九一八事變到南京大屠殺,每個人都非常的咬牙切齒。就在不久前,日本又來佔領我們的釣魚島,這讓我們有對日本這個國家更加仇恨,罵他們的國旗是個狗皮膏藥,他們這個國家只配在垃圾桶里呼吸……我們全班更是對日本鄙視再鄙視。

  就在2011年3月11日,日本發生了里氏8.8級大地震,目前造成1300多人死亡,當我得到這個消息的時候,第一個反應和第一句話就是:“太好了!”我想每個同學都會是這個反應吧!但是看了很多報道以後,就覺得日本太可憐了,地震、海嘯和火災,誰能承受的了這麼多的災難,看報道上稱:那房子都被洪水衝著走,根本沒有辦法抵抗。現在已經有20多家企業爆炸,在成火災,這也沒法抵抗。8.8級的大地震,誰又能抵抗呢?同學們,日本確實很壞,但是他們也是人,和我們一樣的皮膚,一樣的眼睛,都是亞洲人哪!你們何不去忘掉仇恨,快樂的生活呢?汶川地震的時候,日本也盡全力幫我們哪!我們共同成長在同一個地球,日本地震了不就是對我們的家園有所破壞嗎?我恍然大悟了,不要對日本仇恨了,幫幫他們吧!

  祝在日本留學的中國人民一切都好,日本國家好,包括日本的市民,我默默的祝福你們,加油,一定能渡過難關!!

  八一小學五年級:唐嫣

您正在瀏覽: 日本大地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本大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