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本大地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本大地震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2011年3月1日,在日本本州島發生了8。8級的強烈大地震,這次的地震讓我們觸目驚心,這次的地震是非常厲害的,整個本州島面目全非,地震引發的大火燒了整個城鎮,並且由於本州島是沿海地區,所以因為地震還引發了海嘯,這次的海嘯一直衝到宮廷縣德樓,把整個日本本州島可以說是全部吞沒,變成了茫茫的海洋,今天,由於海嘯發生,於是引起了漩渦,把東西都捐了進去。可以說實在是威力巨大。

  在這次地震中,好多人都失去了家人和朋友,有些人甚至自己都死了,他們多麼可憐呀!自然災害是無情的,據專家介紹,這次日本地震破壞力超過20個汶川地震的破壞力。這次地震有史以來級數最高的一次地震,實在是威力巨大!他們知道,失去家人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情,作為生活在同一個地球的我們,也應該幫助他們。

  這次地震其實也是一個警鐘,它在提醒我們,要保護環境,不要大量抽取地下能量,這樣會導致強烈的大地震,要是沿海地區也要注意不要把垃圾扔到海里,這樣也會污染環境。

  讓我們環保起來吧!讓我們的地球變得更加的美麗,更加的漂亮。

  靈武市四小五年級:馬志堯

您正在瀏覽: 日本大地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本大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