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震后感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后感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家一定知道四川汶川發生地震的事情吧? 

  這一次地震給我們國家造成了很嚴重的損失,使很多人失去了親人,當我看到胡爺爺從地上拾起一隻沾滿塵土的童鞋、當我看到胡爺爺雙拎起一隻裝滿書的書包時我哭了,哭的心都痛了,我在想那些壓在房子下的小朋友們,我也在想那些失去孩子的家長們,他們只能看到這些孩子身上的遺物了,他們的心痛是無法用哭來表達的,我猜想他們的心真的都碎了。如果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是自已的親人失去了,那麼大家的心會跟他們一樣碎裂的。 

  全國人民都給災區捐錢、捐衣物、捐食品等等一切救援物資。即便是全國人民都在盡自已的努力在捐獻可是那些死去的人也不會再活過來,人們心靈上的創傷永遠也不會摸平。因為這根本解決不了人們對親人的思念。我想了好久,我一直在想怎樣才會讓地震不再對我們造成如此大的危害。怎樣我們才會在地震中保存生命。現在我終於想出了一個辦法,這就是我要發明一種防地震的樓房。這種樓房的材料是強化且無污染的高硬度塑料。這種塑料有很強的支撐力,又有一定的韌性。而且樓房的底部用數十根長達數十米的鋼金來固定到地下的地基中(地基也是整體的一大塊厚度達十米以上的鋼金混凝土)然後整個樓體是有續連接混然一體的。最後樓的頂部也是一體的四個角也與地面有足夠粗的鋼金來與地基固定,使樓的頂部始終與地面平行、且整體永遠不會倒掉。這樣就算是地震來臨的時候,人們也只是有一種在搖籃里的感覺,絕對不會造成人員的傷亡。這樣就不會再有四川哪樣的悲慘一幕反覆發生了。 

  我現在要努力學習,將來我一定要發明出這樣的防震樓。我要讓我的國家讓我的家園更加和諧,讓全世界的人和都生活在平安、祥合的環境中。

您正在瀏覽: 地震后感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后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