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本大地震後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本大地震後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相信大家已經知道了在3.11日是一個美好的日子,可是就是在那一天在日本的人們就十分的悲痛……在日本於當地時間1日14時46分發生里氏8.9級地震,震中位於宮城縣以東太平洋海域,震源深度20公里。東京有強烈震感。美國地質勘探局將日本當天發生的地震震級從里氏8.9級修正為里氏8.8級。北京小部分區域有震感,對中國大陸不會有明顯影響。不過,此次地震可能引發的海嘯將影響太平洋大部分地區。北京時間3月13日,日本氣象廳再次將震級修改為9.0級。

  這是一個多麼悲痛的消息,日本遇到了由此以來最厲害的地震……受傷人數及多!如此美麗繁華的國家就這樣活生生地被海水吞沒了這是如此的悲哀啊!我們是否用自己的憐憫之心去可憐他們呢?是的!但是就是有那麼些人就是那麼小氣,據統計全國3分支一的人寫了“熱烈慶祝日本大地震”那些人就怎麼不知廉恥?在512大地震中,我們四川受傷了,不但日本的Gogle網上沒有“熱烈慶祝四川大地震”,而且日本還馬上派救援隊伍到我們中國協助我們,有的學校還自發進行默哀。我們呢?在日本地震過後,沒有幾件學校是為日本默哀。發“熱烈慶祝日本大地震”帖子的大家有沒有想過,日本人看了這個帖子后是否開心呢?

  日本的同胞對不起,到現在再發……

  菩提路小學六年級:謝穎茵

您正在瀏覽: 日本大地震後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本大地震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