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反擊(二):先知者的啟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擊(二):先知者的啟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時,六個種族裡每一個種族唯一的倖存者——白袍巫師、深淵獅王、死亡之妖、月之守護者、火焰召喚者和戰爭領主,同時收到了先知者的心靈啟示:馬上到龍吉大陸洪之國度的大殿來!他們手中出現了一塊金牌,上面寫着:至尊先知王特許金牌。而他們也幾乎在同一時間來到了大殿。 

  “你們來了,很好。”先知者說道,“你們大概也知道洪之國度的規矩了:決不幫助任何種族。這次我破例幫助你們,是因為冰封軍團的殘暴。再加上我相信我們的力量足以毀滅他們,所以才幫你們。” 

  六個英雄認真地聽着。這關係到種族的存亡。 

  “可是,”先知者繼續道,“我不能直接幫你們,但我將給你們六種最勤懇的工人。用他們去建設你們的王國吧!哈哈哈哈……” 

  先知者的笑聲飄然遠去。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反擊(二):先知者的啟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擊(二):先知者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