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反擊(三):狼騎士的自述(一)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擊(三):狼騎士的自述(一)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反擊(三):狼騎士的自述(一) 標籤:騎士作文 龍騎士作文 鉛筆盒的自述作文 熊的自述作文

還是說正題吧:爸爸一直痛恨冰山魔王,特別是因為我媽媽。有一次,我也差點被殺,這使的爸爸和冰山魔王誓不兩立,還用行動告訴我:他最愛的是我這個世上他唯一的親人。 

  那是在一次戰役中,一群冰封飛龍加入了戰場。我無法直接攻擊他們,而他們卻一起對我攻擊起來。那種透骨的寒冷和鑽心的疼痛讓我無法忍受。我憤怒地用法力把他們網下來,瘋狂的砍着,可那根本就只能攻擊一小部分的飛龍,大部分還在攻擊我。洶湧而出的紫色血液和穿刺入心的疼痛讓我知道我負了重傷。一隻飛龍向我投出了冰矛,我舉盾一擋,居然被衝擊力打了下來,倒在血泊里。 

  爸爸猛然聽到我的慘叫,回頭一看,心都要碎了。忽然,他的眼睛射出紅光,身體變大了,大叫一聲,舉起巨斧亂砍亂劈。這是“瘋狂之魂”,能讓攻擊力突然增加好幾倍,但是會傷元氣。我只記得,我大喊了一聲“不要”就不省人事了。 

  等我醒來,已經是在床上了。血把整張床染成了紫色。爸爸在一邊正在哭,見我醒了,忙擦掉眼淚,對我強顏歡笑。一邊的醫生閉着眼睛,搖頭嘆息。我意識到我可能沒救了,吃力地說: 

  “爸爸……” 

  我的傷更重了,吐出一口鮮血。 

  “兒子,你有什麼話要說?”爸爸着急地問。 

  “我死……后,把我的……的……屍體給天……神做祭……品,那樣……我就能為……獸人……”我已經沒有力氣說話了。 

  “兒子,你不會死的!”爸爸說完,舉起巨斧,一道光環出現了,圍繞在我的頭上。這是“巫毒光環”,能保證一個人活七天,但能量也會逐漸減弱。過了七天,光環的力量消失殆盡,那就難說了。而這種魔法,一年只能用一次。 

  “在這七天的時間裡,我會給你找名醫把你醫好的。你要相信我,孩子……”爸爸已經泣不成聲了。 

  不用去找了。我的好朋友——聖騎士和他爸爸白袍巫師來了。 

  爸爸一看,立即跪在地上說:“救救我的孩子吧,他是我在這世間唯一的親人了!要是他死了,我活着還有什麼意思呢?” 

  白袍巫師扶他起來,說:“我一定會幫你的!”聖騎士也說:“放心,爸爸會把他醫好的!”接着,他就施起法來。但七天過去了,一點進展也沒有。 

  這時,光環的力量消失了。鮮血從我的身體里不可控制地湧出來,我漸漸的變成了石頭。爸爸悲鳴一聲:“兒子,別走,我來了!”掄起斧頭往自己頭上砍去。 

  “當!”神杖擋住了巨斧。白袍巫師說:“他應該能被複活。不過,要是失敗的話……”他遲疑了一下,說:“他就會墮入地獄,永世不得超生!” 

  “快呀!”爸爸吼道。 

  我的靈魂飛向洪之國度。先知者會決定我的命運。可我不甘,因為我身體里曾流淌着獸人的血液,倔強而桀驁不馴的血液!突然,一股能量把我的靈魂拉了回去。我復活了!

您正在瀏覽: 反擊(三):狼騎士的自述(一)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擊(三):狼騎士的自述(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