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家園——絕地大反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家園——絕地大反擊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小信鴿汗流浹背的把大家飛快的召齊。烏鴉大臣發表演講:“各位同胞你們好。最近,我們的朋友——人類違反了和約,破壞了我們許多同伴們的家園。人們砍伐了大量樹木,並污染了空氣,大大的擾亂了我們鳥類的生活。”大家紛紛議論了起來,畫眉鳥護衛說:“安靜一下,聽大象博士來問我們演講。”幾千隻鳥頓時鴉雀無聲,目光一齊轉向大象博士。大象博士十分嚴肅的說:“僅僅三個月,我們已經死了70多萬隻動物和鳥類。已有760多公頃的樹木被破壞,180條小河被污染,並且,人們還不斷的使用化學物品。”大象博士十分激動,他接著說:“我這次代表虎王來找你們商議一下有沒有辦法。”坐在一旁的啄木鳥沉不住氣了,大叫:“我要用我的魔法來懲罰人類。”(啄木鳥會很多的魔法) 

  這時,啄木鳥舉起魔法棒,並用嘴有節奏的不停地敲打着木魚。頓時,幾十億個人類的鼻子出現在我們的周圍,我們明白了啄木鳥先生的用意,它是想讓人們來承認錯誤,然後才把鼻子還給他們。 

  不出我們的意料,人類果真沉不住氣了。聯合國秘書長特別找到了我們的總統——老虎來進行商議。聯合國秘書長開始就問:“你們如何才能把鼻子還給我們呢?”老虎說:“十分簡單,1、不再濫砍濫伐;2、保護水資源;3、不再用化學武器;4、……。總之,要給我們動物一片自由的天空!”全場動物都歡呼起來,因為聯合國秘書長欣然地接受了請求。總統又說:“一定要把今天3月12日立為植樹節。”我十分高興,因為這條建議是我提出來的。三天後,人們走失的鼻子全部都回去了,從此人類對動物和善了,也愛護環境了。 

  我們也給了人類許多警世,其中有一條是:“如果人類再破壞大自然,大自然便會懲罰人類!”

  指導教師:郭 峰

您正在瀏覽: 保護家園——絕地大反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家園——絕地大反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