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雪人的反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人的反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天,刺蝟頭兒子在家門前堆了一個漂亮的雪人,手裡拿着一束稻草,頭上還戴着水桶帽。看看着可愛的雪人,兒子心裡可開心啦!到了晚上,一位路人毫不在意地一把推倒了雪人。

  第二天,刺蝟頭兒子瞧見自己堆的雪人被人推到了,傷心得不得了,眼淚便“嘩啦啦”地流出來了。大鬍子父親見兒子哭得那麼傷心,關心地問:“兒子,你怎麼哭了?”“嗚嗚嗚——爸爸,有人把我的雪人推到了。”父親憤憤不平地說:“好一個無聊的人,今天晚上我要為我的兒子報仇。”

  父與子開工了!父親用白紙做了一件衣服,並用毛筆畫上紐扣。兒子做了一個雪人頭套,畫上眼睛、鼻子、嘴巴。做完后,父親穿上“衣服”,手上也拿着一束稻草。“來。爸爸!帶上你的頭套。”“哈哈,真像!”兒子自豪地說。

  到了晚上,“雪人”一動不動地站在家門口。那名路人又大搖大擺地走過來了,兒子在窗前注視着發生的一切。那名路人依舊像往日重重地推了一把“雪人”。當路人轉身想走的時候,“雪人”向路人的屁股狠狠地踢了一腳,路人說:“哎呦!誰踢我呀!”連他的帽子都飛了。兒子見了,目瞪口呆。路人回頭看看,靜寂無人,那“雪人”還是一動不動地站着。路人想:呀!今天真是活見鬼了。路人只好灰溜溜地跑了。兒子見了,哈哈大笑,想:是他推倒了我的雪人,現在他受到報應了。接着,兒子激動地對父親說:“謝謝你!爸爸!”

  他倆緊緊地抱在一起。

  五年級:黃瑜潔

您正在瀏覽: 雪人的反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人的反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