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植物反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物反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999年那是一個可怕的春天,往年的這個時候,應是人人都在觀賞滿園春色,可是今年卻沒有人這樣做,因為植物為了生存,做出了空前絕後的反擊。

  長久以來,人們總是隨手摘摘幾片葉子,做做標本,也沒什麼大礙。可是呢?有些人,卻把植物當玩具,不懂珍惜,摘葉子,採花兒,破壞植物的根……還有,因為人們的最新發明的武器,不得不把森林作為戰場,一天足以毀掉30畝森林,使其變成寸草不生的荒地。正是因為這樣,植物一次次地在為了生存而進化:葉子,根,莖等變得無堅可摧,還不怕火,還可以藉助陽光脫離土地,生長速度變得飛快,可以從地底下把地鑽裂……然而,人類並沒有察覺這一切。第二天一早,植物國派出了一半的兵力攻打城市,那些人傻眼了,那些植物整個鑽石似的,什麼都不怕,人類只好停止戰爭防衛這些植物。可是,哪裡防得住?前防防不住,還從地上鑽出來。唉,人類只能在此滅亡了。就這樣,隨着一幢幢樓的倒塌,一個個人無防備地死去。就這樣,這批植物一直攻到晚上,直太陽下山的那一刻,人類死傷無數,所有進攻的植物都死了。人類正為這場勝仗而開心呢!可是,問題又出現了。那一天,很多人因為缺氧而死,人類為此又陷入了沉思:植物來進攻也是有理由的,沒有人會無理地進攻,我們以前做了太多的破壞……人類終於明白了,並派出使者去和植物講這場浩劫雖然不是真實的,但,我們也要想一想,不要等到這一刻來臨才真正知道植物對人類的意義。

  六年級:氯化鋇

您正在瀏覽: 植物反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物反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