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反擊(四):穿越迷亂之地(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擊(四):穿越迷亂之地(一)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反擊(四):穿越迷亂之地(一) 標籤:用武之地作文 穿越時空作文 穿越作文 穿越時空的愛作文

瀟瀟鐵騎,飲馬迷亂之江。 

  第二次了。又是心靈啟示。又是先知者。只不過這次去洪之國度不能用魔法。 

  如果不用魔法,去洪之國度必須通過迷亂之地。迷亂之地包括迷亂之江和迷亂之橋。迷亂之江在雷維亞大陸的邊緣,一邊是雷維亞大陸,一邊是不足一米寬的土地。到這一定要跳過去,不然只有兩個結果:一是掉進江里,二是掉進深淵。迷亂之江是弱水河,除了先知者以外任何東西都會沉底,然後被貪婪地吃掉——裡面有很多水怪。跳過去了就是迷亂之橋。迷亂之橋由四根大鐵鏈吊著,不知這是天然還是人造。橋面不足十米寬,但卻有幾里長,上面滿是怪物,地形又奇怪,像迷宮似的。先知者在這裡也迷過路,所以叫迷亂之地。 

  六個英雄可不怕。他們不像先知者,呆在一個封閉的國度里享福,他們是要到處征戰的,所以對地形很熟。迷亂之江?小意思,輕而易舉的跳過去了。接着的困難就是怪物。這讓英雄們大吃一驚。他們只有一年多沒來,居然怪物長進了那麼多。首先遇到的是一群傀儡。戰爭領主想:當年這些傀儡我一個人就能單挑,但是現在我長進了,居然……他們來不及多想了,紛紛出招。“風暴之斬!”深淵獅王大斧一劈。最小的倒下了,其他的巋然不動。“他們已經練成了狂暴護甲!”獅王想着,冷汗漸漸冒出來了。最大的鋼鐵傀儡笑着說:“沒用的!狂暴護甲不是你們想象的那麼簡單!”這時,白袍巫師冷靜地說:“他們好像中了靈魂鎖鏈,我們只要把鋼鐵傀儡幹掉就行了!”深淵獅王剛想出招,被戰爭領主攔住了:“這是從噬人鬼族裡叛逃出來的。他們最怕的就是魔法。我們在這方面不行,還是走開點,別妨礙他們施法了!”深淵獅王還不服氣,戰爭領主又說:“你剛才砍了一斧,還不知道他們的護甲有多厲害嗎?”深淵獅王這才罷休。 

  等他倆走開后,白袍巫師冷笑着說:“你們去死吧!”一招“飛龍在天”發出來,一條紫龍從神杖里飛了出來,猛地撞上了鋼鐵傀儡。鋼鐵傀儡停滯了一下,火焰召喚者一照燃燒飛了出來。鋼鐵傀儡緩緩地倒下了。可是……

您正在瀏覽: 反擊(四):穿越迷亂之地(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擊(四):穿越迷亂之地(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