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植物的反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植物的反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這片原始森林已經存在數千年了,曾經,這個地方滿是高大的松樹、紅杉。夏季,伴隨着潺潺流動的小溪和各種各樣的野生動物,這兒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現在,在這片森林中心,有一個營地,裡面住着許多砍伐工人,他們時刻奮戰在這裡。這天早上,隨着營地大門的開啟,一群砍伐工人出來了,他們又開始新的一天的工作。

  他們手拿着一把鋸刀,腳踏着厚厚的積雪,來到一棵樹關,臉上毫無表情,惟有冷冰冰地看着眼前這棵即將倒下的大樹。之後便毫不留情地將電鋸靠向樹榦。一眨眼之間,一棵經歷千辛萬苦長大的紅杉便轟然倒下。

  一個工人來到一棵大樹關,正準備要砍,突然發現眼前大樹的樹榦好像有一些文字。

  專家們在擁有高科技設備的實驗室里,研究樹榦上的文字,依然一無所獲,然而,就在專家們愁眉苦臉之際,竟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全世界的植物居然向人類發動了鋪天蓋地的攻擊……

  續寫:一簾幽夢的根須看起來很長,細細的,柔柔的,像女孩子的長發,但只要發起攻擊,就堅如鋼絲,一擊殺人。用根須纏住人的脖子,3秒就死了!南瓜加重了自己的體重,一個70斤的南瓜,壓到人的身上,卻重如千斤。苦瓜通過自己的特殊器官,散發出苦味,人類只要吸進一點點,就會窒息而死。芭蕉樹扇動着大葉子,如同扇子一般,只一扇,人就消失得無影無蹤,真恐怖!仙人掌和仙人球身上的刺會突然飛出,刺向人體,那刺如同鉤子,再也休想拔出!仙人柱呢?揮動着巨大的柱子,把人像球一樣打了!捲心菜會連根拔起,像炮彈一樣投向人類……

  一位老人看着紅杉上的字,忍不住失聲痛哭,奇迹出現了!紅杉上的字立即變成了中文:無知的族人啊,人類正在瘋狂砍伐樹木,為了報復人類的惡行,你們將被未知的力量控制。若要解除這場空難,請把砍了紅杉的地方重新種上紅杉幼苗,災難就會停止……

  人們立即行動,停止砍伐,大量植樹造林,戰爭果然結束了!

  (指導老師:青青文學社  曹殿娟) Xi ao Xue 1 2 3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植物的反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植物的反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