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皇帝的反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皇帝的反擊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動物王國最近發生了一件大事,老國王剛去世,遺書上寫的清清楚楚:本王駕崩后,由太子即位。但是,太子今年才18歲,謀士狐狸見新皇小,他便讓新皇遊山玩水,新皇天性好動,在皇宮裡早就呆不下去了,他便帶着幾個忠臣走了。

  那狐狸見滿朝的忠臣走光了,他便自封為皇帝,其實,那時候皇宮與周邊的幾個城池的軍隊早已成為他的人了,小皇帝幾天後便知道了,他咬牙切齒地發誓:鄭一定要奪回江山!別看它小,他讀過許多書籍,他便使用周邊地區的30萬兵力於老狐狸的50萬兵力展開戰鬥,雖然老狐狸的兵多,但小皇帝將多,他們用了許多計謀,是老狐狸走投無路,將他圍在了,皇宮的大廳,此時,老狐狸已經自盡。

  小皇帝進過這次事件,他便做了一個好皇帝,受萬民敬仰。

  慶師附小四年級:劉峰

您正在瀏覽: 小皇帝的反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皇帝的反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