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餃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餃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奶奶已經年過八旬了,但是她的身體還很硬朗,經常幹家務。

  有一天下午放學回家,我看到奶奶正在廚房裡幹活,我就問:“奶奶在做啥好吃的啊?”奶奶說:“今天是周五,知道你這個小饞蟲要回來了,我給你做最愛吃的餃子”。我一聽,原來是做餃子,我也趕緊去給奶奶幫忙,首先奶奶把肉砍碎了,和了越多的香菜在一起,然後放到油鍋里去炒,於是我一邊給奶奶燒火,一邊看奶奶怎麼做,奶奶說:“現在你學會了,將來就可以做給你的孩子吃了”。我聽了高興的笑了,把那些東西弄好后,我和奶奶就拿出餃子皮開始包餃子了,奶奶雖然年邁,但是她的手指還是很靈活呢,只見她一手拿着餃子皮,另一個手用勺子快速的將肉放在了餃子皮上,然後幾個手指靈巧的將餃子皮粘在一起,就做出了有花紋的月牙型餃子,我不由得完美奶奶做的真好!沒過多久,奶奶就和我一起把餃子做好了。

  晚上我們全家人一起吃了一餐香噴噴的水餃,大家都誇奶奶的手藝越來越好了!我愛我的奶奶。

您正在瀏覽: 做餃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