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口可樂公司,我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口可樂公司,我來了!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可口可樂公司,我來了! 標籤:我來了作文 可口作文 音樂公主作文 可樂作文

可口可樂是我最喜愛的飲料,這次要採訪可口可樂公司,要零距離去了解它,你說我心裡有多激動呢! 

  下了車,我們就一蹦三跳走進了可口可樂公司的大門,剛進大門就有一位可口可樂公司的工作人員站在門口等候給我們做“導遊”, “導遊”首先帶我們參觀了湛江中可的文化長廊,參觀一些關於可口可樂公司的資料和觀看了可口可樂發展的宣傳片。通過介紹我們大概了解了它的發展歷史,100多年前可口可樂在美國亞格蘭大誕生,然後通過許多代人的努力逐漸發展成全球品牌。然後我們參觀了可口可樂公司的生產線。那現代化整潔的生產車間、大規模自動化的設備以及精湛的技術不得不令人驚嘆,生產車間全部實現自動化。可樂製成后,要經過消毒裝置消毒后才進行包裝,檢驗人員作抽樣檢驗,這樣可保證可樂質量,讓我們喝的放心。據介紹,100罐可口可樂僅須1分鐘就可以完成,1小時就可以滿足一個城市的需要。

  此外,我們還知道了可口可樂的一些發展歷史,比如可口可樂進入中國是在1927年,1960年芬達面世,1961年雪碧面世,1992年可口可樂銷售突破100億箱,1996年天與地果汁成為可樂新成員,1999年可口可樂連續得到三項冠軍,2000年可口可樂網站.cn正式開通,2002年香草可產生和檸檬可樂產生了,2005年湛江可口可樂公司成立。通過採訪我們還了解到可口可樂公司的產品非常齊全,可口可樂主要產品包括:可口可樂、雪碧、芬達、健怡可樂、醒目等碳酸飲料、美汁源果粒橙、酷兒(果汁型飲料)、水森活(純凈水)、雀巢咖啡、茶研工坊清本,清妍,及雀巢“冰極”冰爽茶系列等非碳酸飲料,主要銷售區域遍布湛江、茂名。

  參觀完了,那位“導遊”還帶我們到遊樂區,迎接我們的是一頭大白熊,我們還在那玩了遊戲。這次參觀讓我大開眼界,親眼見到一瓶可樂是如何生產出來的,使我們從中學到不少新知識。

您正在瀏覽: 可口可樂公司,我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口可樂公司,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