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非花卻比花甚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非花卻比花甚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非花卻比花甚之” 標籤:花非花作文 “非典”的自述作文

  “非花卻比花甚之” 

  同學們,在你們眼裡春節是什麼?是一頓香噴噴的團圓飯,還是好看的春晚節目?春節在我眼裡是許多漂亮的煙花。 

  吃過年夜飯,我和哥哥、爸爸一起來到花園裡。周圍早已被煙花“點”亮了。你看那“非花卻比花甚之”的煙花,在空中翩翩起舞;你聽,那璀璨奪目的煙花,在空中盡情歌唱;你瞧那五顏六色的煙花在夜空閃爍:有的像星星,對着大家眨眼睛;有的像騰空而起的巨龍,直衝雲霄;有的像各種各樣的鮮花,紅橙黃綠青藍紫,多姿多彩;還有的像金砂,金光閃閃……天空中頓時成了歡樂的樂園,真是熱鬧非凡!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那金黃色像星星一樣在空中閃爍的煙花了。這種煙花不像別的煙花那麼絢麗多姿,那麼雄偉壯觀,只用自己的顏色,為夜空增添一份魅力,一分神秘。好象是那天上的天使落下的眼淚;又好像是那天上的星星飄了下來,頑皮的向我們眨眼睛!當它們在空中升起又落下時,彷彿這已經是人間仙境。 

  “貝貝,”哥哥沖我叫到“到你點火了!”我最怕打火機了。我鼓足勇氣小心翼翼地拿起打火機,兩眼盯着導火線看,哆哆嗦嗦地按下打火機后,跑的遠遠的,剛轉過身來,就聽到一聲巨響,煙花在地上爆炸了,原來是煙花插得太緊沒飛起來。我不甘心的又點了一次火,“嗖”地一聲,煙花飛上了天,炸成了一朵:“梅花”……

您正在瀏覽: “非花卻比花甚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非花卻比花甚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