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好玩的天浪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玩的天浪陶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天氣陽光明媚,是個出遊的好日子。於是,我們決定去澳門遊玩。

  我們經過了2小時的車程,終於到了澳門,坐車來到銀河酒店。剛上房間,我就急忙地拉着表妹的手,直奔更衣室換上泳衣,套起救生圈,準備去銀河酒店裡的“天浪淘園”衝浪。

  到了游泳池旁,只見這裡的水清澈見底,便迫不急待地跳入水中。“去衝浪了”媽媽喊了一聲,我聽見了便和表妹抱着游泳圈來到了衝浪池。

  衝浪開始了,我和妹妹一手拉着繩子,一手抱緊救生圈,迎着一個個湧來的浪花往前走,突然,前面涌過來了一個大浪,我趕忙抓緊了繩子,可是,太不巧了,大浪慢慢地升高了,我還來不及轉身,“嘩!”的一聲巨響,剎那間,大浪就劈頭蓋臉地朝着我砸去,害得我還喝了好幾口水,“咳!咳!”嗆死我了,好難受。

  接下來,爸爸帶我來到水上攀岩,我問表妹;你敢爬到最高的那層嗎?表妹好逞強的說;有什麼不敢的。我和表妹到了水上攀岩,我的懷裡像揣了一隻小兔子,嗵嗵直跳。我心想:別說最高那一層,我連最低那一層我也害怕。我回頭望了望表妹,只見她臉色蒼白地對我說;表姐,你先爬。”為了樹立做表姐的榜樣,我只好提心弔膽的爬了上去。剛開始,爬得還算順利,突然,一個大浪把水上攀岩搖的左右不平,弄的我也跟着搖來搖去。剎那間,腳上一滑,“撲通一聲”我就掉下了水。害得我又喝了幾口水。這討厭的浪……

  嘿,今天這個“天浪淘園”真是讓人回味無窮呀。

  廣外外校五年級:馬梓欣

您正在瀏覽: 好玩的天浪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玩的天浪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