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非常”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非常”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非常”老師

  雙流縣實驗小學6.9 鄧欽月

  說起我們的陳老師,同學們個個佩服得五體投地。他有許多“獨門絕招”是名副其實的“非常”老師。今天就說說她的一些“非常手段”吧!

  注意細節

  陳老師是語文老師,她平常最愛看書了,常常說出一大串道理來。比如“細節”吧!陳老師第一次向我們提起時,是這樣說的:“細節,要注意細節!當然這細節有很多方面,其中‘收’凳子是最重要的,大家想想,如果我們不把凳子收到桌子下面,萬一有一個同學從那兒跑過去,難道不會絆倒嗎?”……

  就因為這一說,很多同學漸漸養成了良好的作風,就連班上最調皮的何沛持也開始注重細節了。你說,老師的方法高明嗎?

  “特殊”訓練

  有些老師因為想讓學生懂事,在學生犯錯誤時,往往進行十分嚴厲的批評。自從陳老師接我們班以後,從沒看到她在同學犯錯時怒髮衝冠,因為她有着不同的方法——訓練,當然這訓練不是在懲罰,而是普普通通訓練罷了!要不跑操場幾圈,要不跳樓梯幾下,反正只要你知道錯了,並改正,就不再說什麼。所以班上人人都不敢犯錯,犯了可就……

  總而言之,統而言之,“非常”老師的方法就“非常”得不同尋常。她用智慧和愛心教育我們,我們都愛這位“非常”老師。

  指導老師:陳英

您正在瀏覽: “非常”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非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