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血泣的天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泣的天使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茫然地徘徊在天堂的花園之中,墨璃兒一頭咖啡色的長發隨着風的起伏飄起,那屬於天使標誌的小小的翅膀,不停地扇動着,纖細的小手上,還有着那道十字薔薇的痕迹…… 

  禁錮的十字架,贖罪…… 

  那白色的薔薇,會由鮮血來渲染…… 

  墨璃兒輕快的腳步匆匆走過孤單城堡,小臉上始終是淡淡然的表情,是啊,什麼事情能引起她出現情緒波動呀! 

  突然,墨璃兒停下了步伐,耳邊,響起了那熟悉的歌聲,那麼甜美,讓人覺得很舒服,如沐春風般。 

  那是安琪兒又在為其他的小天使送上誠摯的祝福,懦弱的她,墨璃兒,還是不敢出現在他們的面前啊! 

  她,墨璃兒,只能用那雙另其他天使們厭惡的黑眸,默默地,默默地躲在角落注視着。 

  在暗夜之中,墨璃兒輕輕地踮起了腳,拉上了那厚重的窗帘,將自己封閉在了那間沒有陽光的房間之中,盈盈的淚淺淺地從她的眼角滑落,打濕那一身的白色衣裙…… 

  “你看,那就是蒂娜爾和惡魔生下的孩子,惡魔的孩子!” 

  “有惡魔血統的天使算什麼天使嘛。” 

  “她和她的母親簡直侮辱了我們天使。” 

  耳邊再次響起了那些冷嘲熱諷,其他的天使們紛紛用鄙視的眼神看着她,呵呵,墨璃兒的嘴角抹上了一絲苦澀的淺笑,低垂着頭,手指擺弄着,依舊如以往般沉默不語。 

  那個自己名義上的父親的撒旦,誘惑了她那純潔又可笑的母親蒂娜爾之後,又無情地拋棄了她,蒂娜爾在生下她這個惡魔的孩子之後便帶着悲傷與怨恨死去了,留下了她,這個有着惡魔血統的天使…… 

  血紅色的帶刺薔薇河黑色十字架永遠都是最好的證據。這難道不是生命的救贖嗎?  

  在其他天使面前堅強的偽裝,只是一時的逞強,只是把那份苦澀藏在了心中,只是如此,她,其實是脆弱的,並非是真正的堅強…… 

  墨璃兒咬緊了嘴唇,手指交纏在了一起,緊閉着雙眸,其他的小天使圍在了墨璃兒的四周,笑嘻嘻地抓起墨璃兒一撮撮咖啡色的頭髮,重重地往那硬地上砸去。 

  一地的鮮血,暗紅的,這就是她救贖自己的方法嗎? 

  墨璃兒倒在那茫茫的血泊之中,奄奄一息的,其實,現在她就被禁錮在了那命運的十字架之上,“惡魔的孩子”,這個字眼已經成為了她永遠抹殺不去的標籤……  

  她只是個被不需要的惡魔的孩子,永遠都是配角,只能在角落默默地哭泣,她,不被需要……

您正在瀏覽: 血泣的天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泣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