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終身煩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身煩惱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我有父母的疼愛,老師的關心,同學的羨慕,但我還是有許多不可告人的煩惱。

  我煩惱自己不能像小鳥那樣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飛翔,去探索天空的奧妙,而我卻得要坐在那沉悶的教室里讀那眾人所知的知識。

  我煩惱自己不能像老虎那樣在森林裡漫無邊際的散步,去摸索自然的神奇,而我卻得要整天對着那沒有生命的書本。

  我煩惱自己不能像大人那樣在社會上無拘無束的生活,去社會中頂立,讓人崇拜。而我卻要整天做着父母吩咐的事情。

  有人會笑我太傻,因為不讀書,以後就不能當大官,掙大錢;如果沒有父母的吩咐,自己就會無事干。而我卻不這樣想,因為我始終都追求一個夢想——自由,永遠,永遠,永不放棄……

您正在瀏覽: 終身煩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身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