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哭泣的西炮台公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哭泣的西炮台公園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西炮台,提起公園大家想到的一定是很漂亮很美麗的,但不是這樣的。以前我很漂亮,可現在我卻很醜。

  我的草地原本很茂盛,可被人們踩出了一條條小路,還有人們在我的草地上坐了一個有一個屁股印。一些人們在聚餐時亂扔食品袋,瓶子,果皮;像一個人的臉上
被畫了畫一樣。

  我的階梯被人們搞得每一級都是垃圾,每一級都被破壞,一邊缺磚一邊缺水泥,像一個老人缺課牙齒一樣。

  我的樹被人們折斷了樹枝,還把樹葉摘下來,把一片片葉子都摘光了,樹就像一個光頭一樣,他們還在樹枝上掛滿塑料袋。

  我的花壇原本百花齊放的,可是人們把那一朵朵鮮花摘下來,再把垃圾扔進花壇,花聞到都被熏死了。

  我求求你們不要再這樣下去了,要不然你們一會受到大自然的懲罰的。

  三年級:月物語

您正在瀏覽: 哭泣的西炮台公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哭泣的西炮台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