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哈利·波特》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哈利·波特》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黑色頭髮,鼻樑上架着一副寬邊大眼鏡的男孩,手持一根魔法棒,隨時帶你進入神奇的魔法世界,讓你時刻都為他的神力所驚喜。他擁有一把神奇的掃把,騎上它,便可盡情的在空中飛行。他是誰?他就是神奇的小魔法師----哈利·波特。

  我為這個大難不死的男孩深感自豪,《哈利·波特》主要講述了哈利和他的朋友羅恩,郝敏與伏地魔的鬥爭,三人各盡所能,最終,戰勝了伏地魔,保護了整個魔法世界。讀着讀着我感覺自己走進了書中,和哈利一起感受着魔法世界的奇妙和驚險,與他的同伴一同為正義與伏地魔做鬥爭……

  霍格沃茨魔法學校是那麼神奇,我甚至覺得他帶給我們的不是魔幻,而是一個真實的世界,在這裡我們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感受到勇敢真情和愛。我希望我也是一名魔法師,像哈利那樣,但是,我不得不承認,這世界上根本沒有魔法學校也沒有什麼魔法,真正的魔法,不是魔杖一揮默念魔咒。真正的魔法指的是要懷揣夢想,然後努力去實現,還少不了勇敢和堅持。像羅琳《哈利波特》的作者,她曾作為單身母親,生活極度艱辛,但她的作品給她帶來了巨大的榮譽和財富,如今已是一個成功又幸福的女人了。

  我愛哈利,有多種原因,我愛他的正義勇敢,愛他的從不抱怨,愛他的堅定的信念,這本書帶給我無限的遐想和快樂,哈利波特永遠是我學習的榜樣。五年級:廖冕軒

您正在瀏覽: 讀《哈利·波特》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哈利·波特》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