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射擊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射擊比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陳 嘯 

今天一早,我們就在操場上刻苦地訓練着星期五會操比賽時的動作。 

大家一直訓練到十點鐘。這時,輪到我們五(3)班去進行實彈打靶訓練了。我的膽子不是很大,又從來沒有打過靶,摸過氣步槍。如果沒有上午的射擊課,我一定打五發零中。在走向打靶位置時,我的心跳速度是越來越快,手也在不斷地發抖,嘴巴都抖得讓牙齒髮出響聲。走到目的地,我的手和嘴還在發抖,因為我是排在第三個的。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終於輪到我上場了。我盡量穩住極度緊張的心情,走上靶位。我拿起氣步槍,讓教官幫我裝好子彈。我把臉緊貼槍把,用眼看準准心,只見一顆子彈“唰”地一下射到了靶上。接下來的四發,我都準確地射到了靶位上的各環上。 

終於五發都打好了,我正在想是五發五中呢?五發五四呢?還是比這更差。當靶遞到我手中時,我高興得跳了起來,還一邊喊着:“太棒了,太棒了,我打了五發五中,優秀!”我拿着靶算了一下得了幾環,是二十五環。我真是太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射擊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射擊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