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人與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與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養過嗎?不用說,一定有人養過。養過的人一定有這兩種情況:1、他們覺得狗很可愛,與主人親熱。2、養條狗可以給人解悶,可以向它訴苦,說說煩惱的事。沒有養過狗的人有兩種情況:1、覺得狗很臟。2、狗會惹事,有時候生病了要帶它去治療,有時侯狗咬了人,還要負一定的責任……總之,會有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我覺得養狗不是一件壞事,孤單的時候有個伴,還能與它玩,還能防小偷呢。早上起來到樓下見到它的時候,它會搖着尾巴來迎接你,晚上回來,它早在外面等着了,在你周圍繞來繞去,使你感到十分親切。還有一點是:它能增加你的膽量。就拿我們家的狗來說吧,在它沒來我家之前,晚上不敢一個人上下樓,但自從它來到我們家以後,我的膽子大了不少,可以一個人上下樓了。 有時候你覺得煩了,就可以讓它與你賽跑。 

  養狗的好處少不了,壞處自然也會有,但是如果你去親身體驗,你會發現歡樂過於了悲傷,你們一定會成為好朋友,和我一樣開心!

您正在瀏覽: 人與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與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