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杯牛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杯牛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天晚上十點鐘,一杯冒着徐徐奶香氣的熱牛奶總會準時出現在我桌前,讓我在那寒冷的夜晚的一顆寒冷的心慢慢融化,溶成一攤春水。

  一杯熱牛奶,是媽媽用耐心做原料、用愛心做火候的啊。是用那無聲的‘語言’,為心愛的女兒鋪出一條溫暖的路。

  一杯熱牛奶,是媽媽那滿腔的愛心。不是不感動,而是太感動;不時不感激,而是太感激;不是不心酸而是太心酸。

  一杯熱牛奶,在你每天晚上因為功課而學習到十點時,你會因為它而感到十分幸福,濃濃的奶香,淡淡的情愁;濃濃的母愛,淡淡的辛酸。

  一杯熱牛奶,因為,裡面有母親的味道,所以,再多的委屈,再多的不願,都已化成灰燼,消失不見,而剩下的,只有幸福。

  一杯熱牛奶,需要媽媽每天從繁忙的家務活中抬起頭來,邁着沉重的步伐,走向廚房,為我煮一杯熱牛奶,霎時間,奶香四溢。一絲絲,一縷縷,扣人心弦。

  我從來不是嬌氣的孩子,可我真希望我可以嬌氣一次,向媽媽索求一杯熱牛奶。因為現已離家,走進這所住宿制學校的我,已喝不到母親的那被熱牛奶了。

  不知何時,那被熱牛奶已開使漸漸漫出我的生命,只是知道,那被熱牛奶的味道,我早已銘記在心,不會隨着時間的流逝,而慢慢消失不見。

  值得慶幸的是,每次放月假回家,晚上十點,還是會有這樣一杯熱牛奶準時送到我桌前,使我知道,母親的味道一直到伴隨我左右,不曾離去。

  品味一杯熱牛奶,品味人生。

您正在瀏覽: 一杯牛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杯牛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