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棒糖奶油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棒糖奶油國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棒糖奶油國 標籤:棒棒糖作文 超級棒棒糖作文

   本來還說今天坐時空機出去溜溜的吶,不知道時空錯位我來到了棒糖奶油國。

我遇到了一個小矮人他對我打了個招呼。“HI,你好我是棒棒糖,歡迎你來到我們的國家棒糖奶油國!這裡所有建築都是奶油的哦!”

我半信半疑跟這那個小矮人走呀走看見了一個大門是用太妃糖、夾心餅乾、奶油糖……我忍不住的想上去吃,棒棒糖拍了拍我說:“這裡是王宮國王在裡面等你呢!那時侯你就可以吃好吃的奶油餅乾了,國王非常喜歡外賓來到我們國家的哦!”

這回我算服了棒棒糖了,他怎麼知道我想吃那一大堆棒棒糖呢?

來到了王宮我看見了一座大奶油蛋糕圖案是一個大房子的圖案,我走了輕輕走了進去生怕沾到奶油醬。

國王看見我說:“你好,尊貴的外賓,我會給你最好的待遇吃最好的糖果,明天我讓棒棒糖帶你去糖果江玩,記住那裡的水可不能喝!!!”

  我奇怪的問國王:“我為什麼不能喝那裡的水,難道被污染了?”

  國王一臉憂傷地答道:“是呀!由於坐時空隧道坐過了的人越來越多,只怪那些廠家不負責,所以就來到了我們國家, 由於糖果江是這裡的特色我們絕對會給這裡的外賓去的!他們去玩了但是我們的糖果江江水可一天不如一天拉!”

 我信心十足的說:“陛下,我可以幫你解決這個問題哦,我從22世紀買回來的水分凈化器帶來了,因為我害怕我要去的XYX星球沒有水源或者很臟帶來得哦!”

隨即掏了掏口袋一包東西出來了。

  我在糖果屋睡了一夜準備明天的靜水計劃…….

  我來到了糖果江提取了一點點小樣本進行凈化原來那個水那麼臟,連青蟲都有瞭然后大面積的凈化,哇!花了我半星期時間把所有的水凈化完了!真不感想喝起來是什麼樣的味道哦!我一嘗,嘔~~是鹹的.

  國王笑了笑說:“謝謝你,告訴你這裡的水雖然凈化了但是還留下了點味道呢,所以不可以馬上喝給你一杯水你到現實生活中喝吧!”

  我還沒來得及說:“這不就是現實嗎?”我已經醒了,這一切我永遠記得。

  小朋友們想喝糖果江的甜水嗎?想的話你們要保護好環境哦,以後啊保正讓你們喝的水變成糖果江的甜水。

您正在瀏覽: 棒糖奶油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棒糖奶油國 暫無評論